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黄金国庆添精彩,招行理财很给力
money.fjnet.cn 2011-09-28 1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国庆佳节,举国同庆。招商银行金葵花理财助您佳节更完满。福州地区客户尊享产品再次火爆登场。1年预期年化收益高达7.2%,半年预期年化收益6.5%,42天预期年化收益5%,28天预期年化收益4.8%等多款长、中短期高收益稳健型产品,风险较低,收益高,期限多样,特别适合对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要求较高的稳健型客户。还有焦点联动系列欧元汇率区间表现联动产品,近期最高收益率为6%/28天。

理财夜市晚八点持续火热中。网上银行操作,方便、随心、快捷。28天预期年化收益高达4.9%,充分满足您的理财需求。周周发系列理财再登场。招行强大的投资管理团队保证产品高收益;每周二提供申赎机会,流动性好。不仅如此,每日申赎、实时到帐、日日计息的“日日盈”系列再次全面升级,收益率大幅提高,达2.25%,是活期存款的4.5倍。

本期产品起点5万,有意购买的投资者可亲临招行各营业网点或通过网银进行预约办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