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少年儿童专属银行卡上市
money.fjnet.cn 2011-09-29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期,记者采访部分银行了解到,目前金融市场上出现了一种专门针对少年儿童的银行卡“快乐伙伴卡”。据悉,此卡由招商银行推出,旨在帮助客户子女在父母的指导下成为小小“理财达人”,让孩子从小树立健康的理财观念和习惯。

据了解,“快乐伙伴卡”是一张面向16周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发行的银联标准“一卡通”借记卡,卡面设计活泼,个性十足。可与父母的其中一张“一卡通”建立亲子账户关联,制定零花钱储蓄计划等,还具有在“魔力财智”网络平台中进行亲子互动的功能。

父母的“一卡通”与子女的“快乐伙伴卡”在招行柜台建立亲子关联后,即可通过网上个人银行大众版、自助查询终端等渠道进行灵活互转。父母还可以通过柜台或网上个人银行专业版为子女设置“零花钱储蓄计划”,要求招行自动于指定日期向子女的“快乐伙伴卡”转账,转入账户包括活期、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教育储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