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遨游网携手招行推分期付款活动
money.fjnet.cn 2011-09-29 1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和便捷服务,遨游网于9月13日与招商银行联合推出了主题为“分期度假,礼值气壮”的在线订购分期付款活动。活动期间,遨游网全线出境线路(不限出发地,不限参团或自由行)全部可接受分期付款,且均为0首付、0利息、0手续费。

此次遨游网与招行联手,克服了旅游贷款市场参与产品少、覆盖地区有限、手续繁琐等困难,活动范围将覆盖遨游网7大分站,时间将持续一年,参与的线路更涵盖了欧美澳非亚等所有旅游目的地。

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只需在下单时选择3期/6期/12期中的一种,便可迅速进行交易。以遨游网“法国大城小镇全景8晚10天自由行”为例,原价为14000元,若客人选择分12期付款,只需每月支付1166元即可成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