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0”费用
money.fjnet.cn 2011-09-29 1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越来越成熟,电子银行也呈现出“口袋化”趋势,招商银行不仅已经开发了手机银行的全线产品,而且目前还在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从现在起至年底,使用招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手续费还能全免。

据介绍,本次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优惠包括:通过iphone版、Android版(不含51型证书登录)、HTML网页版手机银行,办理招行同城、招行异地、跨行同城(普通、快速模式)、跨行异地(普通、快速模式)转账汇款业务(不含协议账户转账),手续费全免。

同时,招行电子银行业务也是礼品不断,从现在起,招行还在每月对使用招行电子支付的客户进行抽奖,当月每消费满99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抽奖机会还能累计,奖品为佳能数码相机。

招商银行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手机银行作为网络银行的表现形式,银行成本仅为柜面业务的十分之一,可以预计该产品始终定位于低费用,对客户和银行来说是双赢。”活动的目的是激发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将新产品、新渠道培养成客户的理财习惯,特别是此次优惠活动包括iphone版、Android版(不含51型证书登录)、HTML网页版手机银行,几乎涵盖了所有手机用户。

自2008年招商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手机银行以来,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今年以来新增数量惊人,短短7个月,用户数量增长了250万户,交易额超过了550亿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