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欧债转机和经济数据利好 周四道指收涨1.30%
money.fjnet.cn 2011-09-30 08:2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全美互惠保险公司周同意斥资16.3亿美元收Harleysville(HGIC),该交易将能够扩展全美互惠保险公司的财产险和意外伤害险业务以及服务网点。

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医疗责任保险部门Medical Protective周三晚些时候宣布,将从医疗责任共同保险公司手中收购普林斯顿保险公司,以扩大责任保险业务规模。

福特CEO艾伦-穆拉利日前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在美国增加7000个工作岗位,其还对美国经济不会面临二次探底表达了信心,福特正在与汽车工人联合会谈判新的劳资协议。

荷兰皇家壳牌高层近日透露,由于旗下最大的炼油厂发生严重火灾事故,公司计划关闭其设在新加坡境内的所有炼油厂,完全关闭将花费约两天时间。

汇丰控股计划出售其全球综合保险业务,并已经就此与欧洲及日本等地的多家保险公司进行了接触,潜在买家包括保诚、Bupa、安联、安盛及苏黎世金融集团等。

瑞士再保险CEO表示,尽管竞争对手巴菲特通过回购股票的方式向投资者返还现金,但他不会选择跟风,而将把资金用于进一步的投资,目前市场上存在大量机会。

诺基亚和西门子表示,将分别为其合资公司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投资5亿欧元,以进一步加强该公司的财务状况,诺西宣布任命Jesper Ovesen董事会新执行总裁。

澳大利亚一家法院周四表示希望下周就苹果申请阻止三星平板电脑在澳大利亚销售的禁令做出裁决。此前,德国一家法院以侵权为由禁止三星在德国销售平板电脑。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管理公司曼氏金融的高管周四大量买入公司股票,此前一天该公司股价出现暴跌,起因为旗下管理资产大幅缩水60亿美元至650亿美元。

人人公司周四对外宣布,董事会已授权公司可进行总额不超过1.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一年中,人人可按市价或其它法律允许的方式回购股票。

萨博母公司瑞典汽车周四表示,美国私募北街资本已同意收购旗下荷兰品牌豪华跑车世爵,该公司将在此次交易中获利32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