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报告称超七成内地金融机构拟进行并购
money.fjnet.cn 2011-10-08 08:57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实习记者 姜樊)超过75%的中国内地金融机构,正考虑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并购交易。普华永道日前发布报告称,中国将成为未来一年内金融服务业并购“最有吸引力的地区”。

调查表明,亚洲金融服务并购将在2011年及2012年加速增长。中国内地受访者感兴趣的交易离本土都不远,近6成的受访者预计交易活动将发生在国内或北亚地区,近4成受访者认为,未来18个月,亚洲内的交易将占主导地位。

“中国的受访者展示了扩张的强烈愿望。”普华永道中国金融服务业并购服务合伙人卢玉彪介绍,这其中包括了收购投行及资本市场业务,而另一个选择是收购还没有合作伙伴的城市商业银行,“欧洲市场和美国市场的危机,并不会过多影响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