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投资亿元建设“温泉博物馆”
money.fjnet.cn 2011-10-08 09:3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10月7日专电(记者沈汝发)为充分开发利用温泉资源,发展温泉文化旅游,福州市日前决定投资1.3亿元建设“温泉博物馆”,全力打造温泉文化品牌。

根据规划,“温泉博物馆”选址位于福州温泉公园东北角,面积1.4公顷,主要展示与温泉有关的科普知识,宣传福州温泉文化。博物馆配建温泉体验区,主要设置以体验为主的空间,游客可以通过亲身体验温泉的各类衍生产品来感受温泉带来的乐趣。

福州自古就有“闽中温泉甲天下”的美誉,温泉资源分布广、埋藏浅、流量大、水温高、水质好,开发利用历史已有1700多年。2010年,福州荣膺首批“中国温泉之都”称号。

近年来,福州市政府加大了对温泉项目的建设力度,已建成多个温泉休闲度假区。今年年初举办了中国(福州)国际温泉高峰论坛,就发展温泉文化产业展开研讨。(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