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云霄新举措助力台资项目提速
money.fjnet.cn 2011-10-10 10: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王一雄 郑柏玲 汤长发) 日前,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各服务窗口纷纷加快台资项目办证速度,深受台商欢迎。近期以来该县推出30条服务“五大战役”新举措,缩短台资项目各类审批时限共45天,大大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力推台资项目提速增效。

云霄县以服务台资项目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梳理报批台资项目,缩短时间,简化手续,对重点台资项目实行“一次性”告知、并联审批、容缺办理,使审批项目按程序最简、路途最短的要求高效流转;实行台资大项目专人跟踪督办,确保大项目行政审批及时办结;开辟招标投标“绿色通道”,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不论节假日或休息时间,随时给予相关办理服务。在30条新举措推动下,云霄10个台资项目均完成年度计划的100%以上,其中大亚电线电缆等4个项目进入试投产阶段。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