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华安培育百亿汽配产业群
money.fjnet.cn 2011-10-10 1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黄阿彬 郭胜鑫) 连日来,在华安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1亿元的正兴铝车轮项目进行桩基静载试验,加大厂房建设力度,首期预计明年春节投产。项目达产后,年可创产值15亿元,为100多家大中型汽车厂商提供配套。一个投资超百亿的新兴汽配产业群正在华安经济开发区加速崛起。

华安经济开发区采取三维招商、产业招商、生态招商等引资方式,引进、培育汽车及零部件新兴产业,汽配产业群雏形已现,已引进的13个汽车产业链项目,涉及铝车轮、轴承、轮胎、汽车玻璃等,总投资85亿元。另外,新能源汽车、叉车等一批总投资超过15亿元的项目也将落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