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油价降幅太小市民表示无关痛痒 快递反涨价2%-4%
money.fjnet.cn 2011-10-10 10:45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自10月9日零时起,全国成品油零售价继4次上调后,首次下调,市民对此反应比较平淡。

“才下调0.23元,我加200元钱的油能跑12天,省5元钱,买包零食还不够。”私家车主刘小姐表示,降这零星几毛钱真的不痛不痒。私家车主程先生说,一个月算下来,省8元钱,连一盒快餐钱都不到。然而,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一天要加油60升,这一降价,一个月能省400元。

油价下调前一天,顺丰快递宣布,10月8日起,对部分线路快件价格进行小幅调整,平均调幅2%-4%。厦门同城快递,首公斤涨价1元至12元;厦门至漳州、福州首公斤涨价1元至13元;厦门至北上广首公斤涨价2元至22元。顺丰解释说是为了应对部分线路人力、操作及运输成本增长过快的压力。 (见习记者 崔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