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锐风机试吊装发生事故 致5人死亡1人受伤
money.fjnet.cn 2011-10-12 11:3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558,SH)原定于昨日(10月11日)举行一场5兆瓦风电机组吊装剪彩仪式,但10日晚间试吊装过程中突然遭遇起重机吊臂断裂倒塌事故,造成5死1伤。

11日中午1点,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事故调查组组长詹顺舟向新闻媒体通报了“10.10”吊装设备倾倒事故。

据酒泉市政府新闻办披露,10月10日晚22时50分,华锐风电科技(甘肃)有限公司设备生产厂区施工现场承包方宁夏天信建设发展股份公司1000吨履带式起重机在作业过程中突然倾倒,造成包括肃州区委副书记、酒泉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于永东在内的5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伤者程国强初步诊断为脑部挫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仍处于浅昏迷状态。酒泉市人民医院当即成立救治小组,正在全力抢救。

截至记者发稿,据酒泉市政府应急办介绍,目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