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锐风电反告美恩超导 要求赔偿3.7亿元
money.fjnet.cn 2011-10-13 11:09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由此,华锐风电的仲裁反请求将与之前美恩超导的仲裁申请在本案中一并进行审理。

美恩超导是美国清洁能源企业美国超导公司(AMSC:NASDAQ,下称“超导公司”)于2007年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专门生产用于风力发电机组的电控系统和电网无功补偿系统。

华锐风电高级副总裁陶刚接受《第一财经(微博)日报》采访时表示,美恩超导的产品质量根本不合格,售后服务的质量也存在严重问题。因此,华锐风电要追索上述情况使该公司产生的大量额外成本。而对于产品质量及服务问题的严重程度,陶刚表示,由于现已进入诉讼程序,因此不便透露过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