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千鹰展翼”计划飞临宁德
money.fjnet.cn 2011-09-30 1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由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与宁德市政府联合举办的 “千鹰展翼”创新成长型企业项目对接会在宁德山水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宁德市,同时也是福建省内举行的首次“千鹰展翼”推介活动,本次对接会得到了招行总行公司银行部和宁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总行公司银行部雷财华副总经理和宁德市政府林鸿副市长在百忙之中欣然出席。宁德市经贸委主任方守润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奶康、宁德银监分局局长吕泽民等当地领导参会。九鼎投资、招商局科技等数家国内知名股权投资机构,以及招商证券、兴业证券等券商均派代表莅临现场讲解。69家宁德地区知名企业、创新成长型企业的高管参会探讨,福建电视台、福建经济频道等省市主流媒体闻讯赴现场报道。

银政携手,投银联动,共谋千鹰成长

会议在宾客如云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帷幕,宁德市政府林鸿副市长首先致辞对招商银行身体力行支持闽东发展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指出举办“千鹰展翼”活动是招行进一步推动宁德地区中小企业,尤其是创新成长型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随后,总行公司银行部雷财华副总经理上台致辞,他首先对政府、企业、投资机构、银行四方共赢合作的美好前景作了展望,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同,雷总还向与会嘉宾阐释了“千鹰展翼”计划的全面内涵,引起了在座企业家对我行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的浓厚兴趣。进入推介环节,总行“千鹰展翼”计划专家与投资机构、券商代表一道,通过图文并茂的讲演,为在场企业家献上了一份金融支持企业成长的蓝图。企业家们倾听了金融专家们的讲解后,带着各自对企业股权、债权融资的思考,纷纷踊跃与专家团队讨论,并从“你来我往”的交流沟通中获得了满意的解答,推介会在投、银、企良好互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