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两化融合’深度行”走进福建
money.fjnet.cn 2011-10-14 0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赖文忠 郑璜) 13日,全国“‘两化融合’深度行”厦门站活动举行。该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推进司和福建省经贸委联合主办。

今年4月,工信部、科技部、财政部、商务部和国务院国资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若干意见》。几个部委联合在全国9个城市开展“‘两化融合’深度行”活动,厦门是第三站。

厦门站围绕“‘两化’深度融合,引领服务型制造业升级”主题,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负责人和省经贸委负责人分别解读了《若干意见》、介绍福建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工作情况,恒安、特步、戴尔等我省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经验,还举行高峰对话等活动。

据介绍,“十一五”以来,我省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运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优势传统产业,在汽车及零部件、纺织服装等重点行业进行试点,“两化”融合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10年在全国综合排名第7。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