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标普调降西班牙信用评级至AA- 评级展望为负面
money.fjnet.cn 2011-10-14 09:2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全球知名信用评级公司标准普尔公司在本周四对外表示,已经将西班牙的长期信用评级从之前的AA级调降了一个等级至AA-,同时将该国置于负面展望的名单当中。

标准普尔表示,之所以采取这样的举措主要是因为西班牙经济增速的疲软,财政政策的收紧以及私有部门债务高居不下所致。

标准普尔公司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有迹象显示在2011年间,西班牙的经济表现还算可以,但该国因因高失业率、紧缩的财政政策以及较高 的私有部门债务而导致的增速放缓风险越发的明显。不仅如此,那些西班牙的主要贸易对手的经济增速也可能进一步放缓。”

标准普尔还补充称,预计西班牙金融系统的资产质量将持续恶化,而劳动力市场改革的不充分将难以使其失业率下降,这都会拖累西班牙的经济复苏。(翊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