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山西汾酒销量下滑引业绩担忧 控量保价遭质疑
money.fjnet.cn 2011-10-18 09:31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曾经因“国酒之争”而被炒作的沸沸扬扬的山西汾酒,近日因“控量保价”政策遭到市场质疑,更分析师指出山西汾酒未来业绩良好预期将落空,山西汾酒股价遂在二级市场上遭遇重挫。

中投顾问食品行业研究员周思然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我国清香型白酒的龙头企业及山西省白酒资源的整合平台,山西汾酒拥有品牌和资本双重优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三季度业绩或将低于预期,而正是这种市场意识导致其股价下跌。

金融界首席分析师杨海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汾酒没有被选为国酒的确很亏,但那确实是历史造成的,无法改变,得力宣传固然对销售有利,但是,投资者要看的是公司实实在在的业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