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峡两岸400多家企业齐聚福建平和展销农资产品
money.fjnet.cn 2011-10-18 09:53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厦门10月17日电(记者孟昭丽)第四届海峡两岸农资产品展销会17日在福建省平和县举行,来自海峡两岸4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此次展销范围包括各种农药、农药原料、肥料、肥料原料、生物制品、植物植保器械、农用塑料、检测仪器、肥料生产包装设备等农业生产资料相关产品,以及蜜柚产业的相关产品等。

平和县供销合作社主任赖清标说,“通过举办展销会,进一步加强两岸农资产品行业的交流,促进两岸农资农机具产品销售和农业技术合作,推广绿色农资,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海峡两岸农资产品展销会由福建省农业厅、漳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展销会为农资产品行业搭建了农药、肥料、农机、农资上游及包装领域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品牌效应及影响力不断提升。

福建平和县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农资产品消费大县,全县年需求化肥总量约35万吨,农药用量约5000吨。(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