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私人银行美国留学巡回讲座成功举办
money.fjnet.cn 2011-10-18 12: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由总行私人银行部统筹策划、相关分行精心承办的“改变命运--为您的孩子找到合适的学校”美国留学讲座在全国巡回举行。各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充分利用此次讲座契机,打造了一个与高端客户深度沟通子女教育、交流美国留学资讯的服务平台,赢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诠释了私人银行“助您家业常青”的服务理念。

   给孩子的教育,是所有高净值客户最为重视的话题之一。根据招行2011年私人财富报告显示,医疗健康服务和子女海外教育服务位列高净值客户最期望的银行增值服务前两位。然而,面对全球众多先进国家不同的教育理念和模式,家长们常常很难决择。为了帮助招行高净值客户为子女选择适合的留学教育,完善招行“子女海外教育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招行总行私人银行部经过全球甄选,邀请了具有35年留学服务经验的Virginia J. Bush女士来华为招行高端客户提供美国留学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