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穆迪将西班牙国债评等下调至A1 展望为负面
money.fjnet.cn 2011-10-19 08:5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穆迪将西班牙国债评等由AA2下调至A1,展望为负面。

穆迪称,到目前为止西班牙仍然没有任何可信的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如果预期的改革措施并没有实现,西班牙的评级将面临进一步下调的压力。

该机构指出,其继续对西班牙地方政府的融资状况表示严重担忧,预期西班牙公共部门赤字在今年和明年都将高于目标水平。

穆迪表示,西班牙信贷实力基本未见长,且本已疲软的经济呈进一步萎缩之势。

穆迪还下调了对西班牙经济增速的预估,该机构现预计西班牙2012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最多为1%.0,此前预计为1.8%。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