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海底捞账单猫腻多 超五星级服务被指流于表面
money.fjnet.cn 2011-10-19 09: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海底捞”从网络流传开始就注定了海底捞走在风口浪尖之上。网上流传的“有客人想吃冰淇淋,服务员便从超市买来了冰淇淋;有客人打了一个喷嚏,服务员就吩咐厨房做了碗姜汤”到底是真是假?近日,记者以一个普通食客的身份来到位于北京10号线地铁巴沟站附近的一家海底捞火锅店进行探访。

超五星级服务只是个传说

在海底捞勾兑门事件被曝光后,海底捞的生意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记者注意到,虽然已经过了用餐高峰期,但店里的入座率还保持在80%左右。由于不用等位,那些等位的时候可以“免费上网”,“免费擦皮鞋”,“免费做指甲”的传言记者并没有证实。

记者发现,海底捞的服务与其他同等消费水平的餐饮店并没有太多不同。记者要一壶白开水,服务员只给倒了一杯。后在记者的要求下,才又倒了一壶白开水。喝饮料之前,记者发现玻璃杯口破损,如果没有发现很容易在喝水的时候造成唇部被划伤的后果。记者要求服务员更换杯子,服务员换掉破损玻璃杯之后也没有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