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大摩投资:大盘重回下降通道 关注三季报
money.fjnet.cn 2011-10-19 09:17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昨日受隔夜欧美股市暴跌以及大盘股上市扩容的压力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低走,刚刚有些起色的大盘重回下降通道,沪指相继击穿均线支撑并向下突破了2400点的整数关口。量能上来看也是呈现放量下跌的状态。板块方面两市除了船舶制造板块逆势翻红之外其他所有板块均有不同幅度的下跌。

盘面上来看,由于前几天的反弹始终没有一个领涨的版块,热点比较分散,所以反弹还是定义为超跌之后的技术性修复,现在随着前期大盘的超跌修复结束近期可能会进入一个调整阶段,再加上中国水电的逆市大涨为之后的陕西煤业、中交股份、新华保险等大盘蓝筹股上市铺平了道路,在货币政策未见放宽的背景下,A股市场结束弱势走出反转行情还是有一定难度。不过大盘现在继续下跌的空间非常有限,投资者在2400点以下也不宜过分看空,建议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在深幅调整中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优质个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