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保财险莆田市公司支付“南玛都” 农险赔款130多万元
money.fjnet.cn 2011-10-19 1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9月1日“南玛都”重创福建莆田后,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夜以继日对全市报损的500多间农房、3000多亩受淹水稻进行了查勘、核损。截止日前共兑付农险赔款130多万元,受到莆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森林、水稻、渔船、渔工、农房五大民生农险项目,是福建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内容。近年来,政府通过财政补贴、农户自愿、保险运作、部门配合等模式,不断将好事办实、办好。为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民生工程,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承诺,自“9.1”洪水灾情发生以后,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不分节假日连续地对大范围的水稻、农房等损失进行查勘、核损,并积极主动与当地民政、农业等部门联系沟通,根据应承担的保险责任和理赔金额,尽可能以最快速度为受灾客户兑现赔款。由于各基层公司和社会各方的全力以赴、通力协作,救灾理赔工作进展顺利,日前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已恢复正常。(沈耀胜 郑玉盛 黄钢生)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