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紫鑫药业承认内部交易 重仓基金大幅下调估值
money.fjnet.cn 2011-10-24 08:52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证监会宣布对紫鑫药业立案稽查后,公司历时两个多月的自查报告于今日亮相。从自查结果看,紫鑫药业承认公司2010年第二、三大客户千草药业、正德药业,以及2011年重要客户通化鸿涛与上市公司存在巨额内部交易,而且这些交易均未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更未如实披露。

但对于同样在去年为公司人参业务带来巨大贡献的第一大客户平大生物,以及“通化系”、“延边系”8家企业与公司间的关系,紫鑫药业未作正面回应。

公司股票将于24日复牌。重仓持有紫鑫药业的泰达宏利基金发布的最新估值调整公告已将紫鑫药业估值降至15.48元,较紫鑫药业停牌时的20.71元下调了近三个跌停板。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徐锐)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