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成功举办
money.fjnet.cn 2011-10-24 0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2011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活动在南平市黄墩小学成功举办。

领导代表为“关爱小屋”主标志揭幕

“星星点灯·关爱小屋”用爱温暖留守儿童

2011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活动,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专门为南平市黄墩小学学生搭建一间约40平方米的趣味乐园——“星星点灯·关爱小屋”,包括儿童阅读区、儿童游戏区、投影教学区的三大主体区域,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自由舒适的学习环境,给孩子们创建可以尽情歌唱、尽情游戏的“另一个家”。

同时,活动还招募受过良好教育的爱心人士作为志愿者,通过教授各类丰富多彩的课程以及开展寓教于乐的游戏,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帮助孩子们健康自信成长。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代表合影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们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  

“关爱小屋”,留守儿童的“另一个家”

关爱留守儿童 是我们的责任

中英人寿表示,未来几年时间里将在全国实地建设30间标准化“星星点灯·关爱小屋”,辅助关爱周边60所以上学校,拟帮扶10万名留守儿童,同时,希望借助关爱活动带给留守儿童们更多精神和心灵层面上的人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爱的力量,而不是简单的物质援助。

自2010年8月起,中英人寿携手《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在半年左右时间里,陆续在北京、四川、福建等十一个地区启动了“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的系列活动。

相关链接: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介: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达27.4598亿元人民币。

经过多年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中英人寿始终坚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等12个省市共40多个重点城市,稳居外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

中英人寿以Care in Every Home(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以C.A.R.E.(关爱)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Core Value),演绎出团队情 (Collaboration)、行动力 (Action)、务实性 (Result-oriented)、关怀心 (Empathy)的中英文化,成为企业持续、高速发展的坚实基础和源动力。

强强联手打造的中英人寿,将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依托中粮集团的强大实力,立足中国市场,以高效的多元化行销体系,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及强大的服务支持系统,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