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消费者质疑建筑质量 江苏沭阳建设局未回应
money.fjnet.cn 2011-10-24 15:04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我来说两句

除了胡方雨披露的以上情况外,凝申花园项目从施工开始各项手续就不完备,长期无证作业。据了解,在江苏沭阳县,像凝申花园这样没有取得施工许可证就开工上马的项目并非个案。更为荒唐的是,就是这样的项目照样可以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当地质监站工作人员解释说,先施工后办手续的很多,政府工程都是带头的,江苏省质监总站曾就制止先施工后补办手续现象强调多次,但地方执行效果不佳。

针对胡方雨的投诉,沭阳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称:李恒镇凝申花园项目是沭阳县凝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沭阳二建承建。2008年11月封顶以后,当月17日监督站监督开发商组织施工、监理、设计单位进行了主体验收。未发现有影响结构安全隐患与使用功能现象。另外资料显示,该工程使用的各种型号的钢筋均经过现场监理人员检查验收,并在监理人员见证取样送沭阳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合格后方使用。各混凝土试块经沭阳县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检测符合设计要求。

对于沭阳方面的说法,胡方雨坚决不认同。“由我个人出资人民币壹拾万元,作为对李恒镇凝申花园项目隐蔽工程”开胸验肺“的举报失实保证金。如果现场”开胸验肺“检测的结果证明我举报失实,我愿意承担对举报失实所带来的责任。”

胡方雨说,这样做,其实是在向沭阳方面下战书,就等着对方应战。但沭阳方面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据了解,目前的情况是,凝申花园项目的投资人,已经将凝申花园建成的商品房连同尚未开发的土地一并转让给了沭阳县当地人。而这些被投诉有质量问题的商品房仍在销售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