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A股周一放量劲升投顾对后市乐观预期升温
money.fjnet.cn 2011-10-25 08:39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周一放量劲升,结束了此前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的颓势。参加“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的投资顾问对后市乐观预期升温,多名投顾认为短线反弹有望持续。

截至10月24日17:00,参与调查的参赛投顾中,84%看多周二A股,较上一交易日70%的看多比例进一步上升,看空的投顾比例降至12%,另有4%看平。

广发证券投资顾问贾昆表示,一天的行情无法说明行情的启动,更无法判别行情的结束。但从下跌速度看,整体的下降速度因为周一的行情而减缓,这对于底部区域的形成很有帮助。

德邦证券投资顾问宋宏伟称,大盘迎来了下跌四天后的第一个反弹,反弹会进一步继续,反弹高度取决于成交量的大小。

财通证券投资顾问董艺表示,从技术面看,周一大盘放量反弹吃掉了前两个交易日的阴线,新低之后再次构筑出底背离结构。周二有望开盘补2371点~2374点的缺口后触碰30天线压力位。

东方证券投资顾问王丽颖则略显谨慎。她指出,当前的市场还在继续维持构筑底部区域,短期面临10日、20日、30日均线的压制力,另有对大盘股IPO(首发)的担忧,市场的参与激情只能维持震荡,反弹期望仍不能太高。

“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证券时报联合主办。截至目前,共有来自45家券商旗下的375家营业部、932名投资顾问报名参赛。(陈丹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