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家乐福面包筐下爬出蟑螂 服务员称大惊小怪(图)
money.fjnet.cn 2011-10-27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初次调查:糕点柜上有活蟑螂 调味柜底下有死蟑螂

前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邹女士的陪同下,第一次暗访这家超市。

在三楼,邹女士把记者领到她第一次发现蟑螂的面点柜前面。这家面点店名为“中之杰面食店”,主要经营糕点、包子、馒头等面食。

记者在面食的玻璃窗内并没有发现蟑螂,但是,在糕点柜的侧壁上,发现了一只还在爬动的活蟑螂。

记者指着这只活蟑螂问在旁边的一位顾客:“在这家超市,你见过蟑螂没有? ”这位顾客回答得很干脆:“见过很多回,这里的熟食我从来不买。 ”

邹女士又把记者领到调味柜台旁。结果,记者在这个调味柜台底下发现了两只死蟑螂。

第一次调查结果,吉祥店内发现两只死蟑螂,一只活蟑螂,与邹女士描述的“遍地都是”差距甚大,所以记者决定次日超市一开门的时候再次去调查。

二次调查:一掀起面包筐 蟑螂四散奔逃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这家超市,此时店内刚开门,人员较少。

这次,记者在二楼调味架附近走廊处,发现一只活蟑螂。同时,记者还在这个货架底下发现许多白色粉末,粉末旁有很多死蟑螂,据此推测,粉末可能是蟑螂药。

在卖五谷粗粮的玻璃橱柜内,记者发现,卖玉米碴子的玻璃橱柜内趴着两只小飞蛾子,记者轻轻敲了一下玻璃橱窗,那小蛾子就在玉米碴子表面上飞来飞去,但是怎么也跑不出来,因为玻璃橱窗把玉米碴子和蛾子密封在一起了。

随后,记者来到面包柜台前面,这是一处木制的长架,架子上摆满塑料筐,筐里盛满各式各样的西式面包,记者举起一个小筐,筐底下立刻爬出四五只活蟑螂,四散逃走,记者又拎起其他面包筐,筐底下几乎每次都会出现三四只至七八只蟑螂不等。 记者 寇德印(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