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储户农行存款被忽悠买泰康保险 退保只能拿一半
money.fjnet.cn 2011-10-27 12:1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以市民身份到泰康人寿驻滨州的公司进行咨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款保险缴费时间较长,投保时应该慎重。当询问退保扣费一事时,该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当投保人或保险公司解除合同时,保险公司向投保人退还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工作人员指着合同上的一个表格告诉记者,第一年每1000元的年末现金为531元,杨华(化名)交了20000元保费,现在退保只能拿回10000多元。

杨华(化名)说,现在她感觉自己被忽悠了。市保险业协会一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注意看清合同条款,不能只关注收益,同时还应详细询问保险存在的风险。(记者 张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