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存款变保险 信诚人寿忽悠人无法退还所有本金
money.fjnet.cn 2011-11-04 11:51   来源:济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用存款买了保险,被信诚人寿忽悠了。”市民张女士近日致电党报热线反映,两年前她到中信银行(601998)存款,因相信相关业务人员的介绍,用存款买了信诚人寿保险公司(以下“信诚人寿”)的保险产品。现在急需用钱,退保时,信诚人寿却称因为这款保险产品是股票投资型,现在股市低迷,无法退还所有本金。

张女士表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状况,是因为信诚人寿的误导所致。

市民反映

12000元两年后变成6000多元

张女士介绍,2009年时自己到中信银行办理储蓄业务,银行营业厅内一业务人员向自己推荐了一款信诚人寿保险公司的保险,并称此类保险的利息比银行利息高很多,还可以随时支取。被对方说得心动,张女士便购买了该款保险产品,每年要缴纳6000元保险费,缴费期限是10年。

上个月,张女士的爱人生病住院,家里急需用钱,想到“可以随时支取”的保险,张女士打算将两年前在信诚人寿所投的12000元保险费取出为丈夫治病。没想到,取钱时张女士却被告知,她当初购买的保险是股票型投资保险,现在股市不景气,无法退还所有本金,只能根据股票市值提取6000多元的现金。

张女士对此很不能接受。当时销售人员明明说利息比银行高,现在怎么成了钱越存越少了?自己明明是想存钱,怎么成了买股票呢?张女士表示,自己虽然不懂股票,可是近年来股市一直低迷还是知道的。“再说买股票的话,2009年也不个时候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