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盘:两市缩量低位震荡 沪指跌0.73%报2509
money.fjnet.cn 2011-11-07 15:0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两市今日早盘低开,盘中冲高回落,午后维持低位震荡态势。截至全日收盘,沪指跌18.49点报2509.8点,跌幅0.73%,成交788.9亿元;深成指跌107.83点报10591.7点,跌幅1.01%,成交720.6亿元。

板块方面,受钢铁业十二五规划即将发布及国际矿业大会开幕利好提振,钢铁、煤炭板块盘初表现优异,但金融、地产板块全日表现低迷,拖累股指上行。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多数翻绿,汽车、保险、券商板块领跌两市。

个股方面,两市仅有3成个股翻红,三五互联、奇正藏药等10股涨停,无跌停个股。今日上市新股N玉龙全日涨22.59%。

机构看市

南京证券表示,股指的结构性反弹行情依然有望进一步深化,沪指反弹目标位2600点依然没有改变,因此,后续建议进一步关注热点的可能切换,短期建议总体控制仓位,不追高个股,逢低可继续关注受益于政策利好的个股机会。

山东神光(微博) 认为,本周三开始将陆续披露10月份CPI等宏观数据,普遍预期10月份CPI可能在5.6左右,今年后两月财政存款投放或超1万亿,11月资金面较为宽裕,A股得内生性力量仍较为强劲,投资者可考虑逢调整关注超跌且未来有政策预期的新兴产业。

金证顾问(微博) 表示,从整体来看,股指短线上攻动能有所减弱,市场做多热情有所降温,短线市场或将维持整理格局以消化获利盘和套牢盘的压力,短线热点建议关注化工和次新板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