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汇丰在外资银行中首推24小时外币兑换服务
money.fjnet.cn 2011-11-07 17: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财经讯 汇丰中国今日宣布推出“网上银行24小时外币兑换服务”,提供轻松便捷的外币和外币之间实时兑换,更好地满足其客户的外汇资产配置需求。汇丰是内地首家推出24小时外币兑换服务的外资银行。

汇丰中国新推出的“网上银行24小时外币兑换服务”目前支持的兑换币种多达10个,包括美元、港币、欧元、日元、澳币、加拿大元、新加坡元、英镑、瑞士法郎以及新西兰元,所提供的汇率每12秒刷新一次,紧贴市场。每周一早上6点到周六早上5点之间(除节假日),汇丰中国的卓越理财客户和运筹理财客户的单笔交易金额达到12万元人民币等值或以上的外币,即可通过汇丰个人网上银行使用24小时外币兑换服务,以紧贴市场的汇率进行即时的外币兑换。

汇丰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经理陈静君表示:“汇丰的调查发现,内地家庭因工作、留学、生活与海外的联系日益紧密,有更多机会持有外币,外币的投资理财需求也日渐增长。今年以来,外汇市场跌宕起伏,各主要货币价格也伴随着一些市场数据和投资者信心的变化呈现出涨跌互现的格局。投资者应从自身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出发,基于对外汇市场的理性判断,通过本币和外币的配置来分散风险。我们很高兴在外资银行中率先推出‘网上银行24小时外币兑换’这一实时外币兑换服务,提升汇丰网上银行服务平台,更好满足客户外汇资产配置的需求,给客户带来便利。”

关于外币投资理财,陈静君还表示:“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外币投资工具包括结构性投资产品、代客境外理财产品等。除了需要考虑的汇率波动之外,不同种类产品的潜在收益不同,风险等级也不同。市场上的外币结构性投资产品主要通过挂钩多样化金融资产,包括利率、汇率、指数、股票、大宗商品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使投资者有机会获取市场增长带来的收益。通过代客境外理财计划,投资者可以分享海外基金和债券的投资机会,分散投资风险,实现资产全球化配置。此外,除了外币理财产品,对于外币持有者来说,外币存款也是一种风险相对较低的理财方式,保证到期支付约定的利息。”

媒体查询:毛予浅(021)3888 1251,郭琦(021)3888 1901

附注﹕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本地注册的外资法人银行于2007年4月2日正式开业,由设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母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拥有,其前身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原中国内地分支机构。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现有超过100个服务网点,遍布内地29个主要城市。汇丰中国的总行设于上海浦东。

(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