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盘中震荡加剧 煤炭黄金概念领涨
money.fjnet.cn 2011-11-08 10:3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盘中虽然金融股表现出色,但因地产、石油等权重股表现弱势拖累大盘,沪指盘中宽幅震荡,煤炭、黄金概念领涨两市。截至发稿沪指报2511点,涨0.08%。

有机构分析认为,明天即将公布10月份CPI、PPI数据,虽然通胀压力继续缓和但回落幅度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而且盘面前期领涨的节能环保、传媒娱乐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新的热点还未出现。所以我们预计短期内大盘仍然会维持震荡整理走势,但因为做多动能的减弱,投资者还是需要警惕可能会出现的主力长阴洗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