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温家宝:加大对区域经济合作项目融资支持
money.fjnet.cn 2011-11-08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11月7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次会议。中新社发 张蔚然 摄

中新社圣彼得堡11月7日电(记者 张蔚然)中国总理温家宝7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次会议,他就加强上合组织务实合作提出9点建议,包括建立多层次、多渠道的融资合作体系,加大对区域经济合作项目的融资支持,采取积极措施,促进货物、资本、技术和服务在成员国之间自由流动等。

温家宝在讲话中表示,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十年来,朝着维护地区安全、促进共同发展的既定目标稳步迈进,在成员国之间营造了团结和睦的政治环境,形成了打击“三股势力”的强大合力,密切了经济合作关系,培育了世代友好的信念。这些实实在在的成果,为我们今天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各种挑战、维护共同利益奠定了基础。当前,国际格局正在经历大变化、大调整,上合组织不仅要经受住严峻考验,更要抓住机遇发展壮大,造福本地区人民,为建立公正、合理的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作出应有贡献。

温家宝指出,中方作为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愿与各方一道,积极制定和实施本组织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未来十年规划。与成员国一道团结合作,不懈进取,努力实现上合组织既定的目标和任务,为促进本地区与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