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沪指低开0.03%报2529 电力股依旧强势
money.fjnet.cn 2011-11-16 09:5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论市: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A 股尚处在一轮具备可操作性的阶段性反弹之中,欧美虽深陷债务问题却已有共识,国内经济数据与政策正形成有效对冲,信贷结构处于改善之中,诸多行业的“十二五”规划密集发布,新股发行节奏放缓,市场环境中性偏多,反弹仍能延续。投资策略上,投资者不妨抱着把握阶段性机会的思路参与,重点仍在对政策驱动下行业机会的深度挖掘和预先潜伏。中线持仓不变,可关注,医药,新能源,信息科技技术,以及节能环保,光伏多晶硅项目。

联讯证券认为,中国在通胀问题刚刚得到实质性缓解的初期应该不会出台降息等大动作,但出口增速连续回落的严峻压力依然会促使央行加快政策基调转向的步伐。后市来看,在大环境偏暖的背景下,投资者跟随政策步伐选取生物质能、低碳绿色、战略新兴相关板块进行投资都是可以考虑的方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