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微涨1点报2529点 电力股连日走强
money.fjnet.cn 2011-11-15 15:1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外围股市疲弱,沪深两市今日也双双低开,沪指全日弱市震荡,成交量小幅萎缩,而创业板指数强于其他各大指数。

截至15:00,沪指涨1点报2529点,涨幅0.04%,成交805亿;深成指跌62点,报10583点,跌幅0.59%,成交852亿。

板块个股:电价上调预期强烈,电力股连日走强;统计显示,电力板块已经连涨4周,累计涨幅15%左右。

核能概念股拉升,自仪股份涨停。垃圾发电类个股亦震荡走强。韶能股份涨停。奥特迅等充电站题材股仍然受到市场的追捧。资金仍然在不断地挖掘新热点,这有利于形成市场的新兴奋点。

在新兴热点领域,资金仍然云集,锂电池板块保持强势,通信、电子、机械制造、传媒涨幅居前,触摸屏概念股盘初直线拉升,宇顺电子涨停,超声电子、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深天马A等均有不同程度上涨。而券商、银行微跌,水泥、钢铁、零售连锁则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