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煤炭股盘中下挫 板块多数个股下跌
money.fjnet.cn 2011-11-16 11: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煤炭股盘中震荡下挫,截至10:25,安源股份跌2.82%,大成股份跌2.87%,冀中能源跌2.55%,此外,中国神华跌1.90%。

中金公司分析员蔡宏宇11月15日发布煤炭行业周报认为,10月宏观数据表明通胀继续回落,经济增速进一步放缓,以定向宽松为主的政策预调微调部分缓解了短期流动性紧张,但总体货币条件仍然维持偏紧。通胀压力将继续缓解,政策微调有望延续,上调电价的可能性较大,最终将利好煤价尤其是合同煤价,从而有望推动板块继续上涨。由于动力煤基本面略好于焦煤,且短期存在电价调整和合同煤谈判的催化剂,相对看好动力煤公司。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