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横盘整理 军工股表现强势
money.fjnet.cn 2011-11-17 10:1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论市:

华讯投资认为,从技术方面来看,热点不热、量能不济是调整的根源,而大盘权重股集体杀跌更是将恐慌演绎到了极致,不过却不能因为它们的杀跌就会使得中小板个股也跟随补跌,因为市场上近期80%以上的个股是弱于股指的,它们没有太大下跌要求,该谨防的还是那些前期大涨品种。操作上,不用太多恐慌杀跌,30日线有明显支撑,反攻也会如期展开,关注资源板块,以及有业绩支撑的潜力品种,它们的错杀正式大胆吸纳之时。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从近期情绪指数的走势来看,市场乐观情绪在10月份股指上涨后明显上升,其数值已从前期的低位逐步回升至目前的33。从行为分析的角度来看,负面情绪的再度抬头将制约多头短期上攻动能与意愿,因此,股指能否扭转颓势,还有待投资者情绪的进一步好转。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