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跨界餐饮营销 招行信用卡周三5折美食饕餮启动
money.fjnet.cn 2011-11-18 1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招行信用卡联合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的哈根达斯、必胜客以及各地餐饮业翘楚,推出“周三5折美食日”活动。即日起最长持续至2012年2月29日,活动期间的每周三,在活动商户持招行信用卡消费即可享受指定菜品五折优惠。其实,各家银行信用卡也都曾陆续推出各类餐饮优惠活动,然而此次招行信用卡的五折美食活动范围之广、优惠力度之大都是前所未有。“没想到,原来一张小小的信用卡居然可以带来这么多的实惠!从来没有一家银行能像招行这样一下子提供这么多的知名餐厅折扣优惠!”一位参加了美食活动的持卡人如是说。

洞悉消费需求变化趋势,提供人本服务

在二十多年前,对于大多数国内老百姓而言,外出就餐还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然而当下,无论是商务会餐、节日聚会还是朋友小酌等社交活动,人们大都会选择去一家合适的餐厅。对于中国人而言,“民以食为天”,吃饭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通过吃饭沟通维系情感,很多事情往往都是在餐桌上达成共识的。当外出就餐从最初的奢侈变成现在的常态化,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与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已经从最初的只追求吃饱,到吃得好、吃得安全卫生、性价比以及环境、服务品质等多方面因素考量。

招行信用卡通过对持卡人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进行持续地洞察和研究,不断推出各类贴合持卡人消费需求的创新服务。通过深入分析持卡人的消费数据,招行信用卡甄选出各地较受当地持卡人欢迎的优质餐饮商户,提供持卡人专享优惠折扣,真正地做到了站在持卡人的角度为其提供人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