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温州ATM加钞员携百万跑路 嫌重50万元扔垃圾箱
money.fjnet.cn 2011-11-18 12:57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近来,洞头流传一个消息:某银行负责给ATM机加钞的加钞员,带着98.7万元公款跑路了。

对跑路原因,坊间流传版本颇多:赌博赌输了、欠了高利贷、炒股亏了……

前天,事件的主角——建设银行洞头支行的加钞员林某在逃跑一个多月后,在丽水莲都区被捕。

随后,他的表现让人瞠目结舌。审讯时,他用跳舞来“庆祝自己终于被抓”;问到卷走的百万元巨款去向时,他说因为太重,已经把其中50万元扔进垃圾箱,“给捡垃圾的人送点福利”。

他为何有此异常表现?审讯期间,记者和林某作了一次面对面的谈话。

帅哥加钞员,携款近百万元突然跑路

事情发生在今年的10月5日。洞头县警方接到报案,建设银行洞头县支行的加钞员林某,在加钞期间将98.7万元的巨款装进背囊逃跑,去向不明。

昨天,一名知情人士向记者讲述了当天的事发经过。

当天早上,林某很早到银行,告诉同事们要先取出约170万元现金,等另一个同事到了,就一起去给取款机加钞。

拿到钱之后,林某把这笔钱装在两个袋子里,一个装了98.7万元,另一个装有70多万元。

他把装有近百万元现金的背囊偷偷放在了办公桌下。

等加钞的同事赶到,林某拿着装有70多万元的包,出门加钞。

当天下午,林某带着装有近百万元公款的背包,坐出租车到了温州,打电话告诉妻子说参加同学会,出去几天,随后关机。

林某是个什么样的人?

林某今年39岁,在银行工作已有20年,因为身材高大俊秀,外号“高粱”。

他的父母均为退休职工,妻子是公务员,孩子已经9岁,弟弟妹妹均有稳定工作,家里并不缺钱。在同事眼中,他温文尔雅,与人和善,而且“出事前一点都没有看出有什么异常。”

但这名知情人士也称,有信息显示,案发前林某可能炒股亏了钱。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