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监会叫停短期理财产品 招行仍大量发行
money.fjnet.cn 2011-11-25 09:37   来源:理财一周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到期澳元产品表现亮眼

盛世普益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共有346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346款产品中有206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且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及包含债券类或信贷类的组合,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有201款,信贷类有14款。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05%;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29%;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23%。

上周共有12款产品达到5.5%以上收益率。发行银行中,民生银行[5.82 -0.68% 股吧 研报]产品表现突出,12款产品中有4款来自该行,该4款产品为银信合作的信托资产、票据资产、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组合投资产品。

另外,在12款产品中,澳元产品表现亮眼,民生银行发行的“非凡资产管理(外汇增利型)”理财产品第1107期澳元”这款产品投资期限为183天,到期年化收益率为7.65%,位列上周到期产品收益第一,另外一款该行发行的产品投资期限为272天,到期收益率为7.25%,位列第二。

此外中信银行[4.19 -0.71% 股吧 研报]到期的一款澳元产品——“中信理财—外币理财1108期澳元6个月”产品,投资期限为6个月,投资对象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最终获得6.90%的收益率;招商银行[11.54 -0.35% 股吧 研报]和北京银行[9.49 -0.63% 股吧 研报]发行的两款澳元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分别为360天和184个月,投资对象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到期均实现了6.00%的收益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