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2011.11.25机构观点
money.fjnet.cn 2011-11-25 08:54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申银万国延续震荡盘整

外围市场的涨跌的确对投资者情绪有影响,不过,从昨日情况来看,外围的不利对A股冲击的边际效应正在递减。

目前来看,技术层面指数趋势的确不利,二次探底何处是支撑尚不可提前知道,而成交量萎缩也表明大多数人处于观望之中。不过要

明确,政策基调已较2307点之前发生了改变,市场从前期的“估值底”,正逐渐向“政策底”转变,也许还需要真正的“市场底”,增量资金入市、量价配合齐升,这一些需要时间等待。当前情况下,建议不过于悲观,战略上持看多态势,战术上,关注引领人气的主流热点形成是最务实的策略。

昨日大盘低开后震荡上行,收盘两市微涨。医药板块成为全天的热点,此外,白酒、物联网、新材料等板块也有所表现,而午后保险、银行等板块的拉升使指数开始反弹。短期来看,两市成交量仍然低迷,热点没有大幅扩散,指数有望继续在2400点附近震荡盘整。

国金证券

围绕2400点拉锯

昨日主要市场指数低开后维持震荡,盘中创出调整来新低,报收低开小阳线,成交量同比略放大。下跌个股占比较高,其中水利、新材料、核电、有色金属和军工板块走势偏弱,保险、银行、医药、地产和IT板块强于大势。

从技术面上看,股指创出新低后有所反弹,但受阻于5日均线,同时也未能得到成交量的配合,日k线的空头形态延续。从盘面上看,沪综指继续围绕2400点震荡拉锯,大盘的回升主要缘于权重蓝筹股的推动,但成交量未能放大显示市场响应有限,消费类股延续相对强势,板块热点运行仍具备防御性特征。投资策略上,建议投资者维持谨慎,严格控制仓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