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国诚投资:缩量震荡短期有望迎转机
money.fjnet.cn 2011-11-28 10:02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早盘消息面:上周五美国股市小幅收跌。标普下调比利时主权信用评级,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升至欧元时代新高,令市场承压 。国内方面,一方面是房地产紧缩调控政策不动摇,以及新股IPO的不断发行,市场短期仍受压制,行业方面,融资融券业务的由试点转常规 ETF纳入标的,利好券商行业,中央经济会议召开在即,市场有望迎来货币政策的微调转向,这将是未来市场的一个重要风向标,短期市场转暖走强依旧有赖利好支持!

盘口技术面:上周市场整体继续维持震荡走弱,但相比前一周的走势略有收敛,成交量继续维持缩量整理,盘面在众多利空下的收敛走势,有利于盘面消化市场利空带来的不利影响,股指短期继续延续5日线下方保持弱势震荡,技术面均线指标空头排列依旧显示短期格局偏弱,市场短期缩量有望迎来方向性选择。

市场情绪面:持续的低迷以及市场的弱势震荡,成交人气的匮乏,市场丧失了热点的持续性,短期趋势的偏弱以及成交量的缩量走势,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面对国际债务困局以及全球经济的走弱,市场参与资金面有限,市场低位震荡有望迎来对中期趋势方向性的选择,趋势不明之前市场普遍观望!

操作策略上:短期缩量市场格局依旧谨慎,操作上短线不可操之过急,耐心等待缩量背后趋势的明朗,中线上看,市场下探空间有限,逢低布局底仓的思路不变,当前趋势的调整以及缩量的格局依旧有赖观察!下探将带来更多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