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水利股早盘表现强势 新界泵业涨6.48%
money.fjnet.cn 2011-11-28 10: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水利建设早盘表现强势,个股全线上涨。截至9:54,新界泵业上涨6.48%,新疆天业上涨5.07%,三峡水利、青龙管业、大禹节水分别上涨3.85%、3.62%、3.24%,安徽水利等上涨逾2%。

消息面,根据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的部署,为推动节水灌溉行业“十二五”大发展,由水利部牵头制订的《全国节水灌溉发展“十二五”规划》已上报国务院,将于近期出台。同时,《全国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十二五”规划》已形成初稿,将会同相关部门会签后向全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