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收盘:双重利好提振市场情绪 道指大涨近3%
money.fjnet.cn 2011-11-29 08:30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高。欧元区在解决债务危机问题上的进展与美国零售业在节假日初期表现良好,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11月28日16:00(北京时间11月29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1.23点,收于11,523.01点,涨幅为2.5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1927.38 0.06%]上涨85.83点,收于2,527.34点,涨幅为3.5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3.88点,收于1,192.55点,涨幅为2.92%。

今天盘中道指最高曾上涨超过330点。

Cornerstone Wealth Management机构首席投资官艾伦-斯克雷恩卡(Alan Skrainka)表示,“似乎欧洲各国领导人围绕着一个计划聚合起来了,该计划使得欧盟在财政政策方面更加完整的结合起来,那将是一件好事。”

斯克雷恩卡表示,“很明显,德国一直都在坚持要求欧盟在财政上更紧密的结合起来、制定出一份具有实际效果的计划,他们不愿意在没有任何约束的条件下提供救援计划,这次危机使德国有了实现他们愿望的机会。”

美股普遍上涨,能源与自然资源板块领涨。

投资机构Stifel, Nicolaus市场策略师艾略特-斯帕(Elliot Spar)认为,上周标普500指数跌破的关键点位,现在将成为阻力点位。1206至1216点将是第一个阻力,1250为第二个。

但斯帕警告称不要太过乐观,他表示,“罗马并不是一天修成的,意大利债券市场的变化可能使市场在几个交易日内就跌下去。”

反映西班牙与法国贷款成本的国债收益率下跌,不过意大利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仍处在7%以上。此前爱尔兰、葡萄牙与希腊在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7%之后先后被迫接受救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