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深圳农发行推信通理财—季稳盈第二期理财品
money.fjnet.cn 2011-12-06 11:1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2月4日至12月12日,深圳农发行推出“信通理财—季稳盈第二期理财产品2投资期9”人民币3个月预约滚动型理财产品,该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20%,基准利率定盘日为2011年12月14日。

该产品采用预约滚动销售模式,投资者首次购买季稳盈第二期理财产品后,如未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规定的预约赎回期限内赎回理财本金,则默认将上一子投资期到期的理财本金继续投资下一子投资期的该产品。2、产品采用“无缝对接”模式,即上一子投资期到期日和下一子投资期收益起始日为同一天,因此上一子投资期本金和收益(如有)到帐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将会立即按照下一子投资期预约情况扣划资金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