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低位震荡 玻璃行业领跌板块
money.fjnet.cn 2011-12-06 09:4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两市盘初低位震荡,板块多数走低。塑料制品、玻璃行业、农林牧渔、医疗器械跌幅居前,黄金概念、军工航天、智能电网等领跌概念股。船舶制造、煤炭行业相对走强。截至发稿,沪指报2324点,跌0.39%。

存款准备金率5日起下调0.5个百分点,预计一次性释放约3700亿元资金。当日货币市场中短期资金利率全线下行,7天回购(R007)加权利率跌至3.29%。市场人士表示,准备金集中退款与财政放款一道,奠定了年底前资金面适度宽松的格局,未来R007加权利率有望进一步向3%靠拢。但春节前后资金压力将重新显现,存款准备金率或再次下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