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财富健康早知道--浦发银行推出“财富规划”服务
money.fjnet.cn 2011-12-05 12: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如果你口袋里的现金和银行账户的存款还在“冬眠”,那无异于看着自己的资产缩水。以财生财,跑赢CPI已成为如今的必备生存技能,积极理财才能找回“财富安全感”。

然而,理财并不是阶段性地购买理财产品,获取短期投资收益,而是人生不同阶段对财富的合理规划。从资产的取得、支配,到财产保值、增值,财富规划必不可少。当然,在追求财富健康成长之时,很多客户也希望金融机构给予更多的资讯支持和规划建议,有位专业理财顾问在身边随时待命,理财的信心会更强,脚步也会更踏实。

近日,浦发银行推出“财富规划”服务,内容包括基金诊断、保险规划,运用先进的规划诊断系统,全面、客观地针对投资者现有的基金、保险等理财产品的配置情况进行分析,并由经验丰富的资深理财顾问为客户出具详实、清晰的《基金投资组合诊断报告》,从专业角度帮助客户客观分析现有理财投资组合,使得个人理财更加健康成长。

说起财富规划,就是帮我我们对财富指定长远的打算,他是伴随我们一生的功课。投资与保障,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投资是开源,所谓“广开财路”,“财源广进”;保障就是生活的安全网,当危机发生时不至于如高楼大厦顷刻崩塌,至少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和资本。应该说,基金和保险是稳健投资与人生保障的重要工具。基金相对股票而言风险较低,不求短期战胜市场,而求与时间赛跑,适合长线投资;保险则让个人分享投资收益的同时,做好未来保障,实现轻松理财。

步入社会,成家立业,需要考虑方方面面的事情,结婚、生子、养育孩子、退休养老,这一系列的问题接踵而来,无法回避。因此,理财首先要确定理财目标,然后制定相应的理财规划方案,再进行理财产品选择,并且要及时关注财富的动态变化,适时调整,就像定期的体检,小病不除必有大病,因此“财富诊断”就是理财规划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财富健康早知道,诊断、规划少不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