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近期投资者需谨慎 逢高减仓
money.fjnet.cn 2011-12-06 09:51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盘面观察:昨日恐慌盘流出,市场表现较差,沪指在金融、石油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好的情况下依然下跌 1.16%,中小盘个股挤泡沫明显。行业方面,前期表现稳定的军工板块以及小盘股占比较高的电子和计算机板块跌幅靠前。盘面上值得高度关注的是ST板块大面积跌停,或预示未来政策风险。

今日聚焦:海外方面,欧洲万亿救市,美欧股市上涨乏力;本周即将公布11月经济数据,机构普遍预测 CPI 数据大幅回落,但市场对货币政策微调力度仍有质疑,预计给市场带来的机会不大。

后市研判:近期 A 股在货币政策微调的背景下有所异动,但指数大涨之后又进入阴跌格局,市场弱势明确,投资者情绪涣散,技术上下行趋势明显;预计市场近期扭转下跌趋势的的可能性不大,股指震荡盘跌的概率较高。

操作策略:近期投资者需谨慎,逢高减仓。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