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产品荣获“2011年度优秀中小企业服务产品大奖”
money.fjnet.cn 2011-12-06 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节暨2011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成都举行,继去年“中信小企业成长伴侣”获奖之后,中信银行小企业“成长贷”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年度优秀中小企业服务产品大奖”。

每年一届的中国中小企业节是中小企业市场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今年中小企业节期间举办了第二届小企业国际优秀服务商大会,对金融服务、信息服务和专业服务三大类服务机构进行了评选。该活动得到了国内媒体、中小企业和金融界的高度关注,共有67家服务机构、115个服务产品、143组服务明星入围,总投票数达到500万张。和讯网、新浪财经等全国主流财经媒体均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小企业“成长贷”是中信银行在完善“中信小企业成长伴侣”形象品牌和产品体系的基础上,对部分具有较强针对性的产品进一步梳理、整合形成的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特色产品。“成长贷”按照“以产品带动营销”的工作思路,结合“一链两圈三集群”的客户定位,建立了具有中信特色的“集群营销+信用增级”业务模式,搭建了产品营销平台和信用增级平台,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获奖体现了小企业客户群及主流媒体对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产品的认可,进一步提高了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品牌的影响力。(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