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上海三家达芬奇店照常营业 消费者维权却陷僵局
money.fjnet.cn 2011-12-06 14:47   来源:《财经》综合    我来说两句

【《财经》综合报道】据国际金融报消息,继被央视曝光造假后,达芬奇便陷入长达数月的消费者维权风波中。近期,又有媒体报道,消费者维权活动已危及到达芬奇在广州、上海多家门店的经营状况。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上海达芬奇位于淮海中路、延安西路和外滩的三家门店全部停止营业。

12月5日,沪上三家达芬奇店仍在正常营业,但门庭冷落却是显而易见。其中,淮海中路店的工作人员称,沪上没有一家门店停业,只是在进行调整,目前属于正常营业。

媒体报道与实际情况存在差异又是怎么回事?经延安西路旗舰店以确认,达芬奇的回复只有一句话:“您的来信已经收到,谢谢。”对于消费者维权行为以及自身经营状况则是避而不谈。

事实上,“造假门”以来,达芬奇的经营的确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据媒体披露,今年7月之前,达芬奇每月总营业额在5000万元至8000万元,平均每天营业额为200万元,而此后营业额约损失将近150万元。此外,要求退款的金额也高达上千万元,这也使得达芬奇拟定新开三家新店的计划不得不放缓。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